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5月上海办公文具展受疫情影响将延期举行

5月上海办公文具展受疫情影响将延期举行

11247 来源:去展网 2022-04-12 14:02:02
2024中国(上海)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2024-11-15 ~ 2024-11-17 距离开展203天 查看详情

为积极配合上海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法兰克福上海展览有限公司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5月12至14日举行的第17届上海办公文具展Paperworld China延期,新展期将稍后公布。

近日全国疫情多点爆发,出行限制也相应收紧。上海的形势尤为严峻,当地政府正努力遏止疫情蔓延,多个展览场地已经建成方舱医院。鉴于未来一段时期内展会的举办和参展人员的出行都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为积极配合上海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办方决定将展会延期举行。

主办方在此衷心感谢业内人士的谅解及对展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并继续积极推进展会的筹备工作,在中国文具市场发展前景乐观的大背景下,为Paperworld China的参展商和买家带来更优质的参会体验,创造更多商机。

Paperworld China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国内唯一获得国家级协会支持的文具商贸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