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延期公告:2022上海职业装团服展OUE延期举办

延期公告:2022上海职业装团服展OUE延期举办

8541 来源:去展网 2022-04-07 17:13:52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40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合作伙伴们:

鉴于近期上海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为贯彻落实上海市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通知,原定于2022年5月07-0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上海职业装团服展OUE将延期至2022年9月13-15日,地点不变。

OUE一直坚持致力于为广大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参展服务和参观体验,但保证参与者的安全与健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此,在综合考虑上海市相关部门的建议后,主办方慎重做出延期开展的重要决定。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主办方深表歉意,敬请原谅,衷心感谢各位的理解与支持。

组委会将继续精心筹备展会各项工作,通过线上宣传渠道进行展会及展商推广工作,并通过自有商贸对接群,为展商及观众提供及时、有效的采购交流等多元化服务。同时,组委会也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确保为所有参与者呈现一场安全精彩的服装盛会。展会虽然延期,但精彩继续--本届展会同期举办VIP买家专场采购对接会、职业装团单全链条密码高峰论坛、OUE招投标业务专题培训会、2023中国职业服流行趋势发布会、OFashion 2022职业装设计大赛、2022 OUE SHOW等诸多活动,凝聚更多创新力量助力参展商与参观观众商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再次真诚地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期待金风送爽的九月与您相聚,共襄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