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为何参观广州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为何参观广州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10092 来源:去展网 2022-04-07 11:56:48

2022年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CHINA由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5月26-28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预计展览面积达到5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0家。


权威:广州物流展是由国家商务部、广东省商务厅重点批复支持的专业物流装备与技术展,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国际贸易展览会之一。

商机:根据用户调查,在“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粤港澳大湾区”等一系列国家政策推动下、以华南为核心的制造业面临全面转型升级,工厂改造、生产物流、自动化物流、供应链物流等急需自动化设备与技术的支持,本土领先品牌与国际知名企业群雄逐鹿,力求抢占先机。

买家:华南地区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制造业基地,有众多重要的终端用户产业,如3C电子、汽车、新能源、家电、LED照明、家具、建材、玩具、电商、食品、医药等,近两年,中国广州物流展到会的专业观众及采购商数量均成高速上升态势。

活动:广州物流展同期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如金蚂蚁颁奖盛典、电商物流峰会、数字化工厂大会、智能物料搬运大会、制造与供应链峰会、智慧冷链发展峰会等二十多场同期会议活动,为参展商提供了与专业观众交流、学习前沿技术、增进相互了解的好机会。

优势:广州物流展与上海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将形成南北联动的新格局,而来自德国先进资源的引入更将放大这一联动效应,助推华南地区物流行业更蓬勃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