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上海航展5月开幕,将举办哪些同期活动?

上海航展5月开幕,将举办哪些同期活动?

19134 来源:去展网 2022-04-02 09:49:23

2022年上海国际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Air Expo China由上海市航空学会、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举办周期为两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5月16-18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7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1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参会人员

展会期间有来自航空、航天、兵器、船舶、高校、科研院所、空军、海军、武警、气象、测绘、环保、电力、铁路、海洋、民政、贸易行业的代表观展参会以及数万名专业观众齐聚一堂,共享航空领域采购盛会。

同期活动一览

国际航空工程高峰论坛

作为本届上海航展旗下主论坛,会议期间将一如既往地邀请中国民用航空局,国航等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中国商飞,空客,波音及整个产业链内的高层决策者,聚焦航空维修工程、发动机维修技术、内饰材料创新与发展等行业热点,围绕中国民用航空维修业的市场分析与发展战略,航空公司维修成本策略选择及趋势,航空发动机维修工程管理和风险控制,维修件及二手件的优化采购和库存管理,飞机座椅及其材料的创新设计与选择,机上娱乐及通讯系统的革新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为广大与会者提供前瞻性的战略思维、先进的技术发展及应用,从而推动中国航空产业健康科学理性地发展。

上海航展供需对接会

展会期间的航空制造商、运营商、服务商、航空工程与服务、智慧机场供需对接会将作为上海航展最大的亮点之一,该活动将邀请世界各国航空领域维修、内饰、材料、标准件、机载系统等供应商代表与航空公司、航空制造商共同研讨未来的工作计划,梳理、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以促进中国飞机制造行业、维修行业与机场运营领域的健康发展。供需对接会主要通过供需双方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和务实高效的专业买家对接,对接会现场直接进行样品采集与信息的收集,以促进供求双方的之间了解和友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