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22上海运动时尚潮服展GOFE同期活动一览

2022上海运动时尚潮服展GOFE同期活动一览

16846 来源:去展网 2022-04-01 14:58:36
2024中国国际运动时尚潮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40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国际运动时尚潮服展览会GOFE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灵硕展览集团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5月7-9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那么,GOFE 2022同期将举办哪些精彩活动呢?

GOFE国际运动时尚潮服创新论坛

该论坛致力于打造国内唯一深耕运动时尚潮服产业从加工生产到品牌经销的更为完整的产业交流平台,与运动时尚领域优质资源合作,聚焦运动时尚领域的行业趋势、科技赋能、品牌营销等方向,通过“主题分享、趋势发布、大咖对话”携手行业头部品牌与创新力量,共同推动运动时尚潮服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GOFE新势能品牌秀

作为展示运动与时尚潮流服饰时尚的前沿阵地,GOFE 组委会携手多家运动与时尚服饰品牌,共同举办现场走秀,品牌新品,新兴概念,先驱设计,多样风采满足到场观众视听享受。

GOFE AWARDS

为进一步发挥上海运动时尚潮服展平台的多方资源优势,自2022年开始,组委会每年将定期组织举办“GOFE Awards" 。GOFE Awards作为国内唯一专注于运动时尚服饰行业的权威评选,旨在发现运动时尚服饰行业里的榜样品牌与领袖人物、优质厂商,增强品牌与厂商的互动交流与合作,以进一步打造引领国内运动时尚服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进行评选。

GOFE商贸对接会

商贸对接会以“链接全球运动时尚服饰产业链,让运动更时尚”为主题,将邀请百家优质采供方到展会现场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本次展会现场,GOFE组委会共计安排80+商贸对接,针对不同商贸需求,有针对性提供多元形式对接,更精准地满足展商与观众的实际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