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哪些产品可以参加上海日用百货展CCF?

哪些产品可以参加上海日用百货展CCF?

10433 来源:去展网 2022-04-01 09:42:21
2025上海国际日用百货商品(春季)博览会

2025-03-07 ~ 2025-03-09 距离开展314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日用百货展CCF由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智慧商业分会、亞太零售业协会、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等联合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5月1-3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0万平米,观众数量达到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0家。那么,哪些产品可以参加CCF百货展呢?

家居生活用品

时尚厨房:炊具、不锈钢厨具、小家电、厨房小杂件等;

时尚餐厅:陶瓷制品、玻璃制品、竹木制品、杯具水具等;

家庭生活:塑料制品、清洁用品、收纳用品、家居日化、雨具系列、家居拖鞋、毛巾、浴巾、母婴用品等。

个人时尚、护理用品

IP授权加盟:连锁品牌、生活馆、集合店、卡通形象、时尚生活/影视/游戏/文旅吉祥物/人物角色/娱乐品牌/博物馆文创等;

个人时尚用品:时尚眼镜、帽子、创意玩具、钟表、潮流饰品、服装配饰、时尚箱包、时尚杯壶等;

消费电子、个人生活电器:蓝牙音箱、智能音箱、耳机/耳麦、专业音频、MP3/MP4播放器、3C数码产品、手机壳、充电宝、数码配件、网红直播设备、剃须刀、测温仪、剃毛器、可穿戴智能设备等;

个人护理用品:个人护理电器、美妆工具、美容仪器、个人美容、个人护肤、个护工具、电动牙刷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