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CCF上海百货展:2000+品牌现场展示,10余场活动延续精彩

CCF上海百货展:2000+品牌现场展示,10余场活动延续精彩

9223 来源:去展网 2022-03-31 10:55:52
2025上海国际日用百货商品(春季)博览会

2025-03-07 ~ 2025-03-09 距离开展320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国际日用百货商品展览会CCF由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智慧商业分会、亞太零售业协会、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上海德纳会展有限公司、上海德钛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5月1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0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0家。

助力企业打开市场全局

2022上海百货展以“聚焦品牌 引领行业”为办展理念,立足上海,在“双循环”战略的驱动下,助力企业打开市场全局。CCF 2022以独特的市场定位和高端的买家资源优势赢得了业内精英人士的认可,是业内企业进行品牌推介、形象展示、商贸交流的最佳平台。

本届展会汇集参展企业和品牌将达2000+家,包括时尚厨房板块的张小泉、欧德罗、苏仕兰、力王、中信、居派、三厦等;时尚餐厅板块的四通集团、明宇科技、巨箭瓷业、国光陶瓷、味家、德力、双童、琪加等;家庭用品板块的恒源祥、龙仁、金苗、伟鸿、优调、拓驰、星宝等;IP板块的大嘴猴、小熊家族、小黄鸭等。届时,各品类展商携数万款新品集体亮相,绽放精彩。

买家齐聚,共襄行业采购盛宴

上海百货展组委会深入各细分市场,重视买家渠道及其需求,在持续吸纳更多品牌与展品品类基础上,精准邀请专业采购商,买家体系覆盖全行业。除了传统的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以外,展会观众群体还包括超市/便利店、家居生活馆/集合店、进出口商、电商、百货公司、积分兑付平台、设计公司/设计师、其他终端门店、加盟投资、邮购公司、微商、电视购物、广告公司、单位采购等。

打造行业人士的专属活动

CCF组委会充分整合行业资源、发挥平台价值,全力以赴,赋能行业发展。不仅为业内搭建品牌展示及交易平台、经营模式体验平台,更肩负搭建信息交流互动平台、学习成长平台的责任与初心,将于CCF 2022展会现场组织10余场论坛活动,包含行业年会、表彰大会、高端私董会、主题论坛、经销商大会、对接会等系列活动。届时,汇聚多方业内嘉宾大咖,开启热点探讨,共话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5月1日-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CF 2022上海百货展将如期而至,与各位行业同仁会面,期待与您一起共创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