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丝网数字印刷2022广州丝网数字印刷展大力开展海外宣传

2022广州丝网数字印刷展大力开展海外宣传

15790 来源:去展网 2022-03-30 09:33:37

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网印及制像分会CSGIA、广州市特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法兰克福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广州网印及数码印刷展DS Printech China将于11月16-18日举行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11.1-13.1馆举办,为业界人士提供进一步探索市场的宝贵机会。

本届展会以“数字融合,绿色发展”为主题,全新打造一个顶尖的行业盛会。展会依托粤港澳大湾区优越发展的市场环境,定位于华南、西部地区,辐射全国及东南亚、西亚、东亚等国外市场,着力邀请行业内顶尖企业、国际知名企业、领先品牌参展,集中展示相关行业的最新产品与技术,为企业树立品牌形象,促进贸易合作、市场开发,引领行业趋势,深入洞悉国内外市场未来发展新风向。

近日,展会聚焦国际巨大能量,积极进行海外推广和宣传。为助力参展企业树立品牌,誉满全球。组委会的国外推广部开足火力,先后在欧美和亚洲地区的多家主流媒体网站、专业媒体网站、社交论坛与网站等发布新闻和邀请函,为参展品牌打call。

除此之外,国内宣传也是如火如荼,展会主办方利用自身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快手等,联合100+行业合作媒体,海内外行业协会打造宣传矩阵,与海外宣传相呼应,覆盖海内外专业采购群体,精准触达,促成现场对接配对,搭建行业专业供需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