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2022四川电力展SIEP,这些专业商协会确认到场

2022四川电力展SIEP,这些专业商协会确认到场

34402 来源:去展网 2022-03-29 12:03:03
2024成都电力产业展览会

2024-05-23 ~ 2024-05-25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届四川电力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5月26日-28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举办。目前,专业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可以通过西部电力网公众号菜单栏报名+了解展会信息,提前预登记更有好礼可领!

针对行业商协会,组委会更是进行了实地拜访邀请。

成都电力行业协会

成都电力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2017年经成都市民政局评定为4A级社会团体组织。2021年5月18日协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当选理事长单位。

会员单位主要从事电力供应、新能源开发、投资、生产、建设、勘测设计、设备制造、充电站及供电储能设施运营、节能环保、城市建设等业务。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是根据四川省生态环境厅要求,经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批准,由多名电力行业领域的院士、省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电力行业重点大型骨干企业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在政府、科研院所、电力行业企业和服务机构之间搭建电力产业碳中和综合服务平台,为政府、企业提供双碳规划编制、课题研究、试点示范、标准制定、环境保护、项目申报、低碳环保咨询、节能减排技术对接、绿色信息化产品、绿色投融资等全产业链服务,服务于电力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智慧型社会组织。

四川省智能终端产业联盟

四川省智能终端产业联盟于2019年正式揭牌成立,搭建产业聚集平台,打造产业生态圈,做强产业综合服务和交流平台,是联盟的主要职责所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