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北京定制家居展会展品范围

北京定制家居展会展品范围

21345 来源:去展网 2022-03-29 16:16:52
2024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4-03-13 ~ 2024-03-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展品范围:整装/集成定制:国内外知名整装、全屋、定制/木作系统、零碳与无醛添加产品、门墙柜体一化定制产品、集成定制产品、木屋/木结构、楼梯、榻榻米等; 木门与整木定制:各类木质门、多元材质木质门、功能性木质门及整木定制类产品等; 高定与设计:高端定制家居、原创设计类整装、定制、木门及创意家居产品等; 高端入户门/系统门窗/智能家居:门窗系统、入户门、防火门、铜门、装甲门,阳光房、护栏、 门控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 智慧生活:前沿设计新品,智能生活系统等; 新材料/新科技及智能装备展区:环保涂料、辅材辅料配件、自动控制技术及配件、家居自动化装备系统、系统配套等。 2024年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览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法国智奥会展集团(GL events)、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4年03月13日举办,展会地点中国-北京-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丰路88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2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1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