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集结一线钢构品牌,共建疫下市场堡垒

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集结一线钢构品牌,共建疫下市场堡垒

18793 来源:去展网 2022-03-24 09:54:42
2024亚洲金属建筑设计与产业博览会

2024-08-02 ~ 2024-08-04 距离开展105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石材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金属复合材料分会联合主办的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将于2022年8月31日-9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汇集国内外建筑业界的协会领导、建筑大师、行业专家、地产开发商、总包商、规划院、设计院、建筑事务所、结构顾问公司、幕墙顾问公司、施工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钢结构、木结构、光伏建筑一体化、建筑表皮材料、保温材料生产企业等,提供精准高效的一站式建筑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推动建筑业升级创新!

打造一站式钢木结构、保温材料、建筑表皮、金属屋面解决方案平台,围绕新常态、新领域、新机遇,以高起点、高水平建设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绿色建筑及建筑工业化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共享国家发展战略新机遇。

品牌展商

观众范围

亚太地区建筑领域协会、商会、学会、产业联盟、高校和政府机构的领导嘉宾;

建筑设计院/研究院、顾问公司及各大科研院所;新技术开发应用单位,铁路/公路/桥梁/市政等工程项目总包及施工单位;

工业园区管委会、厂房业主单位;港口海洋建设与水利水电等系统承建商及施工单位;

房地产开发商、集成房屋生产商、城市规划及城市景观设计与施工单位;

飞机场、高铁站、展览馆、会议中心、体育馆、科技馆、博物馆等公共建筑建设及维护单位; 

亚太地区建筑/建材领域贸易商、经销代理商和中大型采购单位。

展会亮点

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具有“首展”、“权威”、“专业”、“学术”、“热度”、“对接”、“赋能”、“商机”、“高度”九大亮点。

现场活动

行业展望

2022年,建筑钢、木结构产业市场空间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兴旺景象,产业发展日新月异欣欣向荣。值此历史性时机,我们诚邀从事金属建筑行业的机构、企业和业界朋友们前来共襄盛会,为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推动产业升级创新、推动智能制造与建筑业深度融合共同出谋划策,献言献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