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成都工博会数控机床展区——工业大秀不容错过

成都工博会数控机床展区——工业大秀不容错过

43719 来源:去展网 2022-03-22 09:38:16
2024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年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CDIIF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四川鹏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4月27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预计展览面积达到8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行业龙头云集,深耕西部制造业升级需求

位于14、15展厅的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区,现场展品囊括数控机床、智能制造系统、钣金激光等各个领域,涵盖原材料、关键零部件、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个性化定制等各个领域的国内外最新技术、产品。

包括天田、大族、亚威、百超集团、邦德、宏山、华工、奔腾、瑞铁、迅镭、四川智龙、金强、大族粤铭、质谨、亚特兰、宾科、普雷茨特、阿库、祥生等一批国际头部企业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将在现场演绎激光钣金、金属切削、机床配套等最新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工业制造业的生产需求,实现采购商不出省即可与全球领先制造企业面对面交流。

政策利好,助力四川制造业转型升级

今年2月,《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正式出炉,明确2022年川渝共建重大项目达160个,估算总投资额20367亿元。其中,2022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835亿元。

在合力建设现代基础设施网络方面,项目投资总量规模最大,涉及40个项目、总投资1.35万亿元,包括成达万高铁、渝西高铁、川渝千亿方天然气基地等,一批交通、能源、毗邻平台基础设施项目将加快实施;在协同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方面,总投资5402亿元,涵盖制造业、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等重点领域。

轨道交通中的各种钣金件、高铁站中电力设施,电梯,扶梯设施,幕墙等都与钣金制造行业息息相关。与5G相关的各种电器设施,基站的钢铁结构,特高压的电力传输塔等,也都应用到了钣金工艺。双城经济圈这一系列重大项目的建设落地将释放出巨大的需求潜力,利好川渝地区钣金制造企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