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第十七届上海物联网展IOTE同期会议一览

第十七届上海物联网展IOTE同期会议一览

22423 来源:去展网 2022-03-17 14:00:37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IOTE由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4月26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7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那么,本届上海物联网展有哪些同期会议呢?

2022 AIoT星图大会

在2022年首届AIoT星图大会上,将集中呈现对AIoT物联网产业的研究成果,推出物联网产业指数报告,以详实数据分析指引物联网真实趋势,推出物联网平台报告、AIoT产业实践案例集;同时,重点呈现对AIoT物联网产业的观察,邀请政、产、学、研各界精英,共话AIoT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的价值,从基建红利机遇、双碳国策挑战、产业数智升级、巨头变奏换道、核心技术突破等角度深入剖析,共筑更开放的AIoT产业生态。

未来城市与人居论坛

为了全方位呈现产业思考与实践,IOTE 2022未来城市与人居论坛将邀请该领域的产、学、研专家和企业代表,畅谈新型智慧城市理念、结合物联网技术的典型应用,共破难题,直抵智慧城市与智能人居的未来。

AIoT高精度定位技术论坛

由AIoT星图、锐角AIoTRay联合主办本次AIoT高精度定位技术论坛,特邀定位与位置服务领域的行业专家以及行业知名企业高层出席针对时下广受关注的北斗、5G、蓝牙、UWB、GNSS等定位新技术及企业在行业应用中面临的挑战进行探讨分享。

AIoT+工业互联网论坛

为了更好的解答产业的阶段问题、指引从业者的疑惑,AIoT+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从工业互联网核心技术突破与重点行业应用两个角度进行全方位梳理,邀请工业互联网产、学、研专家和企业代表,畅谈AIoT+工业互联网的当前挑战与发展机遇,共绘长三角一体化趋势下的工业集群新蓝图。

RFID无源物联网技术论坛

紧随数字化趋势,汇聚产业界力量。AIoT星图、锐角AIoTRay联合主办本次RFID无源物联网技术论坛,围绕新场景、新产品、新技术等方面展开,深度讲解现阶段RFID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

AIoT硬基建5G蜂窝物联网技术论坛

基于对过去一年5G产业发展的总结,本次AIoT硬基建5G蜂窝物联网技术论坛力邀5G全产业链同仁:芯片、模组、设备商、运营商、权威研究机构、toC/toB等创新应用企业,共话5G物联网潜力与红利与万亿商机。

AIoT智能传感技术论坛

如何提高智能传感器整体供应链盈利水平、提升产品和技术话语权以及国产高端化,这将是国内传感器产业以及每一家企业所面临的最大困境。基于此,AIoT智能传感技术论坛诚挚邀请传感器芯片、模组、终端、AI算法等产业链重要环节的行业同仁,共同探讨万亿级物联网智能传感器市场风向。

AIoT蓝牙技术论坛

基于对蓝牙技术的发展现状与创新应用的讨论,AIoT星图、锐角AIoTRay联合主办IOTE上海蓝牙技术论坛,聚拢以蓝牙技术为核心的精准圈子,共谋产业发展之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