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广州家博会CIFF:观众预登记增加超300%!

广州家博会CIFF:观众预登记增加超300%!

12204 来源:去展网 2022-03-11 12:00:59
2025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5-03-18 ~ 2025-03-21 距离开展325天 查看详情

三月开春,自然界生机勃勃,家居界也摩拳擦掌,正是商贸洽谈、锚定未来的好时节。作为全国开年首个大家居博览会,第49届广州家博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本届展会原创设计占领高地,80多家中国设计的领军品牌、300多位中国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作品精彩展现。参展品牌阵容豪华,166家五年内从未露面的国内大品牌将首次亮相;多家知名品牌也将带来内销产品首秀。展会现场还将重磅打造上百场主题特展与论坛活动,可谓阵容强、新品多、看点足。

展会启幕在即,已吸引了全行业的广泛关注,截至2月25日,观众预登记同比2021年增加超300%。

近日,同在广州琶洲举办第43届广州餐饮加盟展&特许连锁加盟展、第20届广州灯光音响展等展会顺利举办,展会现场人气爆满又井然有序,盎然的生气亦为琶洲的春天增色不少。

3月18-21日、28-31日,第49届广州家博会将在广州琶洲盛大举办,邀您共赴春日之约,为这个热闹非凡的春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