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广州电子电器展会展品范围

广州电子电器展会展品范围

14767 来源:去展网 2022-03-10 17:08:48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10-14 ~ 2024-10-17 距离开展173天 查看详情

展品范围:卫浴电器:电热水器(储水式、即热式、其他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系统;热泵热水器及采暖系统;太阳能热水器;智能坐便器;其它卫浴电器(小厨宝、浴霸、桑拿房等)。 厨房家电:微波炉;电蒸箱;电烤箱;吸油烟机(深型、欧式、侧吸、其他)、排气扇;燃气灶、电磁灶、电灶、气电两用灶;集成灶、其他;洗碗机(台上式、水槽式、嵌入式、其他);厨房废物处理机;其他厨电类产品(消毒柜、干燥器等);一体机(微蒸烤组合);电饭煲、电压力锅;家用食品加工电动器具2(榨汁机、原汁机、破壁机);家用水及饮料加热器具(咖啡机、养生壶、煮茶机、煎药壶、电水壶、制酸奶机、其他);家用电热烹调器具(电磁炉、电炒锅、电火锅、电饼铛、电煎锅、电煎炸锅、空气炸锅、其他);家用食品加工电动器具1(豆浆机、面条机、榨油机、其他);电热烘烤器具(多士炉、三明治炉、电热板、自动制面包机、其他);其它厨房小家电产品(果蔬解毒机、煮蛋器、打蛋机、豆芽机等);多功能食品加工机(炒菜机、厨师机)。 生活电器:吸尘器(吸尘器、除螨仪、地板打蜡机);扫地机器人;电熨斗、挂烫机、熨烫护理设备等;电风扇(塔扇、台扇、落地扇等);电取暖器具(电油汀、移动地暖、电暖炉、电热毯等);按摩器具(足底、多功能、按摩椅等);电动晾衣杆;其它生活电器;足浴器;洗地机(洗地机、蒸汽拖把、蒸汽清洁机、布艺清洁机等);擦窗机器人;电热器具(暖被机、便携干衣机)。 环境及健康电器:净水机、软水机;饮水机;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其它家用水处理设备;加湿器;其他环境及健康电器。 美健电器:美发护理(电吹风、电推剪、卷发棒等);电动剃须刀(脱毛仪、);面部护理(美容仪、洁面仪等);电动牙刷;其它美健(个人护理)电器;血压测量仪、体温测量仪、体脂测量仪等;冲牙器。 电脑及电子游戏设备:耳机、键盘、鼠标、数据线、显示器、路由器、监视器、播放器、电竞设备。 影音设备:投影仪、音响、相机、记录仪、无人机。 手机及周边:手机、充电宝、手机壳、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自拍杆。 车载电子:车辆导航、车载音响、行车记录仪、车载充电器、车载冰箱。 智能出行:平衡车、助行车。 2024年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由环球资源、保利展览、广东光合作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两届,本届展会将在2024年10月14日举办,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