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为什么参加江苏美博会?

为什么参加江苏美博会?

12127 来源:去展网 2022-03-09 12:04:31

2022年江苏美容化妆品博览会由江苏省美发美容协会,南京市国际商会 ,海博会展南京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两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4月8日举办,展会地点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5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为何参展?

1. 引领江浙皖美容行业全产业链风向标

从美容专业线、日化线、美容大健康、大医美、美发育发、国际品牌、化妆品供应链到各类美容院用品及配套产品、美容产品及配套服务技术等都囊括其中。打造行业垂直平台,为供需双方搭建通畅的沟通桥梁。

2. 深入挖掘行业潜在专业观众

南京美博会同时整合300000家以上美容院、代理经销商、50个以上国内美容专业市场、10及家行业组织机构的优势资源,更有基于50万专业观众数据库的综合营销推广解决方案。

3. 专业新颖的多活动组织形式

江苏美博会通过举办新闻发布会、美容专业大赛、行业论坛交流会、行业趋势峰会、新品发布会、品牌评奖、精彩T台展示等同期会议活动,精准定位高品质群体,搭建多元合作平台,进行产业深度分析,助推行业发展。

谁来参观?

美容院、皮肤管理中心、美容养生机构、健康调理中心、减肥美体中心

美容整形机构、美甲美睫店、纹绣半永久、口腔医院、日化彩妆店

微商团队、SPA会所、养生馆、美甲/美睫/纹绣店、美发店、美发沙龙

品牌商、代理商、分销商、进口代理商

化妆品专营、专卖店、连锁店、百货、超市、药店、婴童店、综合卖场

新零售、电子商务、云微商、南京市民、创业者 

媒体、行业媒体、时尚媒体、财经媒体、大众媒体、新媒体其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