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半导体第四届深圳半导体展会延期公告

第四届深圳半导体展会延期公告

17803 来源:去展网 2022-03-09 11:33:18
2024深圳国际半导体及显示技术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61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们:

鉴于目前深圳市疫情防控情况,宝安区的商贸展会仍未恢复举办。组委会为配合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和要求再次作出延期决定。原定于2022年4月7–9日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半导体及显示技术展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日期再另行通知。

对于展会延期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面对众多不可控制的因素,组委会定将竭尽所能确保展会准备工作能顺利进行。衷心感谢各参展企业、行业协会以及观众一直以来对展会的大力支持与信任!组委会接下来将继续与各方保持紧密沟通联系,同时亦恳请各位做好相应调整安排。

再次感谢各位的理解和体谅,期待很快与大家在展会现场相聚,携手共创又一届成功的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