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2022 WINDOOR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防疫要求

2022 WINDOOR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防疫要求

8959 来源:去展网 2022-03-09 09:45:57
2025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25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

面对疫情常态化的今天,WINDOOR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组委会将根据最新防疫要求,及时更新进馆要求,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1. 展商:粤康码/穗康码绿码+在粤48小时核酸,行程码带星可以正常进场;

2. 观众:粤康码/穗康码绿码+在粤48小时核酸,行程码带星可以正常参观;

3. 会议代表: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色(仅限在南丰国际会议中心3楼举办的同期活动)

*各地区风险防控等级动态更新,出行前请查看最新疫情风险等级。

*如果您担心来广州会被要求居家隔离的话,请拨打市长热线(020) 12345了解最新政策, 说清楚您所出发的城市的具体区域。目前组委会得到的最新回复是:来自带*城市低风险地区的人员,建议居家健康检测,即在抵达后在第1、3、5天做核酸检测即可,不影响正常出行。

本届展会临时核酸检测点

保利馆:保利世贸博览馆E4门对面(馆外)

检测时间:3月7-12日10:00-12:00、14:00-18:00

南丰馆:南丰国际会议中心1F(馆外)

检测时间:3月7-12日10:00-12:00、14:00-18:00

贵宾检测点:南丰国际会议中心5F(会议厅)

检测时间:3月10-12日10:00-12:00、13:00-22:00

*核酸检测约12小时出结果

广州核酸检测点医院名单

1、广州机场、火车站等均设有公共核酸检测服务点。强烈建议可于机场、火车站等地进行核酸检测。

2、广州地区有300+指定医疗机构已设置核酸采样点,个人可携带身份证、社保卡等证件,按照方便、就近原则,前往相关医疗机构自费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组委会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具体情况以最新信息公布为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