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把握行业贸易契机!上海船艇展CIBS如约而至

把握行业贸易契机!上海船艇展CIBS如约而至

16274 来源:去展网 2022-03-02 10:20:32
2025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5-03-30 ~ 2025-04-02 距离开展344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六届上海船艇展CIBS建立至今已有25载,是亚洲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游艇盛会,展品覆盖实船、船艇设备及配件、船艇服务和水上运动等。

作为列入十四五规划的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重点项目之一,CIBS希望通过搭建“船艇 + 水上 +户外”全产业链平台,整合行业核心优质资源,同时与旅游业相结合,共同提升旅游目的地在住宿、出游和游玩等方面品质,构建整个行业的“大联盟”,真正实现船艇业与旅游业的双向赋能。

国内国际携手向未来

国际品牌方面,大昌行将带来小型飞桥游艇的巅峰之作的Princess Fly45,另有Aquador、Flipper以及Falcon和Targa都会亮相展会现场,飞驰将携新品Regal LS4和畅销款Merryfisher895亮相,欧尼尔则携新品Mastercraft XT24和全能性价比之王的NXT22亮相。

而在国货方面,阔别已久的红双喜将带着旷世J作——J70高性能帆船重磅回归,这款堪称国际帆联国际级别赛事史上最快龙骨帆船值得期待;双一游艇作为CIBS2021中小型艇方面最大赢家强势扩容携旗下新品亮相;而拥有去年现场最大尺寸船只的百璐威也将有新品火热出炉;传奇国货珐伊将携三款实船现身,其中一艘是和世界帆联合作推动2028年残奥会帆船项目的S\V14,在设计方面充分考虑行动不便人群参与帆船运动的各种痛点,以传统帆船概念为基础,进行优化和人性化改造,是所有残疾帆友的福音。作为珐伊全球公益二号项目的S\V14本次亮相CIBS,也是国内首秀。

链动全球,船艇圈最佳黄金“配”角

CIBS作为全国最重要的设备配件类展览会,展品覆盖船艇全产业链,不仅会有景点景区、水上游乐场、赛事主办方及船艇俱乐部等下游产业的展商们;有船艇全品类研发、生产、销售等中游产业;也会有原材料供应及加工等上游产业展商,包括百胜、海的、逸动、欧玛、雅太、开普勒、爱的、思嘉、3M、华生、盛丞、明东、万木新材料、齐荣皮革、奥镭数控、卓星科技、万丽达等。

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上海对外科学交流技术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船艇创新技术及应用研讨会,聚焦中国船艇行业在人工智能、绿色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及应用,邀请国内行业专家对其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交流研讨。

而全新发布的滨水生活产业私享荟,则是促进船艇水上休闲类企业、滨水生活相关企业在产业链上的深度合作,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助力行业的发展,提供跨界合作的平台,探索新的盈利模式。

打通水岸生活,滨水休闲主题专区

水上运动主题板块已然步入他的第六年,在2022年完美升级成滨水休闲主题专区,将由“新趋势 新科技 新场景 新商机 新社交”为主题,多方市场、政府资源注入,集中展示行业领先的滨水领域优质企业、产品及服务商,诸如久事旅游集团展示“一江一河”,滴水湖商旅聚焦“商业、文体旅、酒店”,上海国际邮轮旅游度假区则以“三江汇流,三游假日”为主题,为大家带来沉浸式上海国际邮轮旅游度假区体验。

现场同时还设置超大泳池及冲浪机,为展商及观众带来更直观的产品演示及体验。此外,为期三天的2022滨水休闲产业发展沙龙将为大家带来干货满满的系列论坛。

此外,现场将荟聚行业尖端产品与潮流动态,包括休闲船只、电动冲浪板、水中飞翼、悬浮水上冲浪板、智能动力浮板、水下助推器在内的休闲娱乐产品等,截至目前,包括东辉、渡远、正奥、雅飞仕、山东方盛、威海瑞阳船艇、雅斯佳、万顺、浙芯、鑫蓝玉、瀚卡等90+水上用品企业都已经加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