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慕尼黑环保展5月启幕,参展热情依旧高涨

慕尼黑环保展5月启幕,参展热情依旧高涨

14954 来源:去展网 2022-03-01 11:02:08
2024德国慕尼黑环保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7 距离开展23天 查看详情

2022年5月30日-6月3日,慕尼黑环保展IFAT Munich将在慕尼黑展览中心再次举办,聚焦资源可持续利用和气候保护等相关领域。作为享誉全球的水、污水、废弃物和原材料管理贸易博览会,IFAT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世界各国都需要环境技术——面对当前的严峻挑战,展览会为行业人士提供了全面展示的平台,也为有关各方提供了密切交流的机会。

“IFAT 2022的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8个展馆和大部分室外展区均被预定一空。本届展会增长态势强劲,甚至不逊于创记录的2018年”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介绍,截至目前,来自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500余家企业已报名参展,“而且目前我们仍在不断地收到参展申请。”

各领域先锋企业悉数到场

本届展会上,所有展区被预定一空,有些展区甚至一位难求。循环经济和废弃物管理展区参展商包括Remondis、威立雅、PreZero、EEW、Komptech、Arjes、Eggersmann、利勃海尔、Komatsu、Martin、胜斐迩和ESE等。

水和污水处理展区吸引了如下品牌:威乐、Huber、格兰富、KSB、Sulzer、赛莱默、恩德斯豪斯、EnviroChemie、Otto Graf、AVK Armaturen、Talis、西门子、Kaiser和IBAK等。市政技术展区由Faun Umwelttechnik、布赫、Aebi Schmidt、Küpper-Weisser和Fayat Environmental Solutions等;车辆板块区参展商包括依维柯、Magirus、斯堪尼亚、沃尔沃集团卡车、DAF卡车、戴姆勒卡车和梅赛德斯-奔驰等。

国际企业参展踊跃

本届展会还将迎来众多国家展团,它们来自比利时、中国、丹麦、法国、英国、意大利、日本、加拿大、荷兰、奥地利、韩国、瑞士、捷克、土耳其、匈牙利和美国等。此外,埃及、澳大利亚、巴西、科特迪瓦、约旦、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乌克兰等也将有企业参展。

观众方面,已有埃及、巴西、葡萄牙、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新加坡以及多个欧洲国家的参观代表团递交了申请。

行业协会支持IFAT Munich

和往届一样,许多国际行业协会都鼎力支持IFAT 2022,并将积极参与到包含特别展示、现场演示、解决方案参观和讲座等在内的各类同期活动中。今年,初创企业展区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很高兴看到初创企业在展览会上表现得如此活跃,他们迫切需要进入市场,把自己的创新解决方案推向世界”IFAT Munich项目总监Philipp Eisenmann介绍,“他们的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慕尼黑环保展成功举办的关键要素——全面汇集业内主要参与者、实现面对面交流,大力拓展人际网络、助力商业成功。”

2024年德国慕尼黑环保展览会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举办,举办周期为:两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4年05月13日举办,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5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1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730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