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汇聚精英品牌,2022广州模具展本周盛大开幕

汇聚精英品牌,2022广州模具展本周盛大开幕

24469 来源:去展网 2022-02-28 11:31:00
2024亚洲国际模具展览会

2024-03-04 ~ 2024-03-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十六届广州模具展Asiamold将于2022年3月3至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9.2号馆隆重举行,向华南地区模具和工业制造行业展示来自模具、压铸和增材制造市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展会将与广州自动化展SIAF同期举行,两场展会总面积达40000平米,迎来532家参展商以及逾65000名专业买家共同参与。

近年,政府大力推动制造业发展,并提出各项新的绿色生产倡议。Asiamold作为华南地区模具和3D打印行业享誉盛名的商贸平台,一直致力配合行业的发展趋势,呈现新兴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更好地回应制造业的采购需求。同时,展商和观众将可通过参与多场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掌握制造市场的现状,共享市场新知。

汇聚模具和3D打印精英品牌

本届展会吸引了一众龙头企业齐聚一堂,展示前沿技术,在满足市场日新月异的需求的同时,开拓广阔的商贸机遇。将于展会登场的领军企业包括安德菲尔、Formlabs、钢锐、格力大金、立塑方、精校、金盘、良裕、Maxmore、南和建毅、欧捷、随尔、尚美特、雅鲁、毅泰、中达祥等。

强大的参展阵容也获得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其中,佛山市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协会将联合包括港怡液压、优密、同泰升、亚圣达 、逸加等十多个会员单位组织南机协展团参展,展示其创新的产品和将在展会期间寻找革新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丰富同期活动创造更多商业交流契机

Asiamold不仅是行业买家与厂商共谋商机的理想平台,更为与会者提供了解市场的热点议题的良机,在技术交流中进行行业智慧的碰撞。受邀的行业专家讲者将于各场论坛探讨最新市场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内容涵盖模具制造、金属加工、3D打印技术等行业等热点话题。

展会现场加强卫生防疫措施

作为展会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非常重视参与者的健康安全,致力为展商及观众提供卫生及安全的交流平台。展会现场将加强公共卫生措施,其中包括实名认证登记、现场体温监测、公共区域定期消毒、合理规划论坛和会议场地以保证社交距离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