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WINDOOR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WINDOOR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21763 来源:去展网 2022-02-24 11:31:30
2025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24天 查看详情

2022年WINDOOR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由广州城博建科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3月11日举办,展会地点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和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0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8611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2021年来自全国的专业买家到场参观,以及海外买家线上配对,买家总人数达66217人,总人次达86111人次。其中不同类型买家占比为:甲方业主4%,工程设计单位17%,门窗厂及门窗工程单位26%,经销贸易23%,建筑部品25%,超过52%的买家的岗位是核心管理层岗位。

展品范围

建筑设计展区:100+国内外知名建筑设计单位、建筑师作品展,通过原版手稿、视频、模型、装置艺术、项目部件等形式分享年度热门项目,探讨未来建筑趋势。

幕墙材料区:纤维水泥板、调光玻璃、变光玻璃、变色玻璃、温控玻璃、U型玻璃、光电玻璃、聚氨酯板、泡沫铝、陶板、珐琅板、阳极氧化铝、金属织物、铝锥芯中空板岩板、金属屋面、金属幕墙、LED光电幕墙、铝蜂窝板、光伏幕墙、光伏幕墙,光伏屋面、遮阳膜、不锈钢外墙等

系统门窗区:系统门窗、智能门窗、定制门窗、门窗软件等

型材隔热区:铝型材、断桥铝、断桥铝隔热条、PA66隔热条、尼龙隔热条、阻燃型隔热条、铝材表面处理、建筑涂料、粉末涂料等

门窗幕墙五金区:铝窗五金、幕墙五金、门五金、外观五金、内藏功能五金、承重五金、整套五金系统等

建筑结构胶区:结构胶、聚氨酯、硅酮胶、玻璃胶、发泡胶、硅烷改性密封胶、环保胶、防水胶、双组份结构胶、亚克力胶、气动胶枪、电动挤胶工具等

耐火/防火门窗展区:耐火门窗、防火门窗、耐火玻璃、防火玻璃、耐火涂料、耐火密封条、耐火膨胀条、防火涂料、防火密封条、防火膨胀条等

门窗幕墙设备区:型材加工设备、幕墙设备、玻璃加工设备、门窗加工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