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广州灯光音响展迎20周年,两大必去打卡点揭晓!

广州灯光音响展迎20周年,两大必去打卡点揭晓!

21675 来源:去展网 2022-02-24 15:01:25
2024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4-03-21 ~ 2024-03-23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第20届广州灯光音响展将于2022年2月25至28日在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盛大举行。展会整体展览面积达14万平米,逾1000家参展企业将共同亮相,为专业声光、视听行业开启年度新征程。

随着科技变革的不断深入推进,专业声光、视听行业也正经历着一场翻天覆地的升级转型。如何突破传统的文化娱乐模式,如何让科技赋能文娱融合新时代,已成为行业密切关注与探究的热点议题。对此,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菁表示:“在展会迈向二十周年里程碑的征程中,广州灯光音响展不忘初心,努力为所有参会者提供全方位的高效服务,紧扣时代脉搏,坚持'科技赋能文娱'的理念,深挖信息消费、数字消费、体验消费等一系列新兴市场的红利空间,进一步开拓文化娱乐、智慧文旅、创意媒体、建筑商用等领域,为行业创造新的跨界合作商机。”

打卡点1:PLS独角兽系列活动

去年展会现场,PLS独角兽舞台秀首次亮相,突破传统贸易展会的静态展示模式,将一套完整的专业演出呈现展会现场,以产品、科技、文化融合的多样化展览形态为全国的艺术爱好者及行业人士呈献了震撼的感官盛宴与非凡的舞台魅力,收获了业界的极大赞誉。2022年展会上,PLS独角兽系列活动将于12.2号馆再度闪亮登场,更升级为舞台秀和娱乐空间两大板块,为行业注入更多发展潜力与动能。在全球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广州展坚持对独角兽系列活动投入更多的资源,寄望国内娱乐音视频行业能如“ 独角兽”一般,在2022年继续披荆斩棘,收获独特而意义非凡的成果。

打卡点2:星火·新生沉浸式体验展

在国家产业政策指导下,文旅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本届展会上,主办单位将联合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文旅展演专业委员会在A区1.2馆策划星火·新生沉浸式体验展。该展区集结了30多家企业和百余项专利发明的技术和产品,通过运用自主研发的设备构建整套系统,为与会者呈献融合灯光、雾森、激光、交互、影像、造景、音乐等多姿多彩的艺术形态。本次体验展将通过区间定位、无线数据传输、智能语音控制等多种自主技术,来实现所见皆可互动,互动皆为故事的全新体验效果。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新科技和产品来激发创新灵感,实现跨界创意合作,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对接,实现产业聚集,助力业界笃定前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