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2022上海清洁展CCE倒计时:赛事、论坛全面启动!

2022上海清洁展CCE倒计时:赛事、论坛全面启动!

22555 来源:去展网 2022-02-22 14:06:46

2022年3月29日-4月1日,由ISSA国际清洁卫生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上海清洁展CCE 2022,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开展。同期举办上海空气净化展、上海物业管理展、并设立智慧清洁&环卫展区。

展会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物业管理公司、保洁公司、公共设施管理公司、商业地产、购物中心业主、环境卫生管理机构、酒店集团、大型企业等终端行业观众,从论坛、比赛到演示,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清洁盛会。届时展出面积将达40000平米,作为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展之一,CCE 2022预计吸引近130000人次前来参观,现场呈现50+场论坛、比赛和演示活动。

三大展区全面升级,完善清洁周边产业链

素有“亚洲清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CCE上海清洁展,深耕清洁行业20余年,积累了相当深厚的行业优质资源,引入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2022年,除了清设备及配件、清洁工具及清洁剂等传统优势板块,CCE其他展区也持续升级合并、积极拓展新市场,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智慧清洁&环卫展区:推动智慧未来新理念

CCE 2022现场增设智慧清洁&环卫展区,届时,高仙、深兰、智行者、浩睿、石头科技、科沃斯、美的、净豹、赛特、派特纳等国内知名智慧清洁企业将悉数登场,旨在推动国内环卫新产品、新技术开发运用,为行业搭建一个向政府管理部门、行业从业人员展示前沿科技理念、分享实际应用案例、探讨智慧未来发展的高规格专业线下平台。

空气净化&防疫展区:聚焦创新技术和市场

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CIEQ上海空气净化展吸引到树派、风享、IAA等企业的加入,并持续深挖空气净化市场新增长点,聚焦技术创新和成本降低,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合作,为空气净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一个绝佳的平台。与此同时,疫情防控已成为常态化,依托于CIEQ的强大资源,致力于打造一站式防疫护理产业对接平台,为应急防疫产品的展示提供强有力的宣传平台。

洗涤展区:开拓行业发展新渠道

此外,洗涤设备及用品也将作为CCE 2022的重要展区在N3馆与大家见面。其中,航星、海狮、铂维等行业领军企业领衔亮相。现场还将联合洗涤视界,邀请洗涤行业内多位权威专家及知名企业高管,通过主题演讲及专题对话等多种形式向参会嘉宾倾情分享、共同探讨行业技术/服务创新、产业升级与发展。直面酒店与商业纺织品洗涤领域的困难、机遇与挑战,探讨外部市场变化影响下,洗涤企业如何优化管理、良性发展等多项议题。

同期赛事论坛蓄势待发

赛事促交流

CCE 2022还与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建筑物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等多家协会合作,推出玻璃、尘推、洗地机、石材、地毯、空调清洗、空气净化等多项赛事。

届时,为清洁、空调、空净行业默默付出,让酒店商业空间与居家环境更加美好的“幕后英雄”们将齐聚CCE展会现场,用专业技能与赛事比拼,展现行业从业者昂扬的精神面貌与技术水准。组委会以期在专业技能的切磋中,不断推进行业从业者整体实操水平,助于推动行业全方位的健康持续发展。

论坛观大势

展会现场将举办多场智与匠系列专业论坛,来自物业、保洁、防疫、洗涤、空净等行业的专家将就清洁行业的痛点和瓶颈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吸引来自商业地产开发单位、酒店、百货管理公司及物业、保洁领域的近3000位专业听众莅临听会。

目前,物业高峰论坛、清洁保洁发展论坛、清洁行业百强发布、医疗防疫论坛、洗涤论坛等将悉数亮相。预计将有20多场论坛、百余位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行业杰出人士与会分享专业解决方案,群星荟萃见证巅峰对话。

ISSA全球展会组合,引领国际潮流

继ISSA品牌展区在上届展会首次亮相后,ISSA与Informa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度升级。博华展览成为ISSA的中国区代表,并在2022年继续在展会现场联合打造ISSA Pavilion品牌展区,邀请多家国内外优秀清洁企业和品牌入驻。

参与ISSA Pavilion品牌展区的企业除了将以品牌展示+论坛分享的形式向观众展示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还将获得专属推广权益,包括ISSA PAVlion及ISSA海外展会官网及社交媒体等渠道推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