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2022年亚太区皮革展APLF将首次在迪拜举行

2022年亚太区皮革展APLF将首次在迪拜举行

14525 来源:去展网 2022-02-22 10:22:08
2025亚太皮革展览会

2025-03-12 ~ 2025-03-14 距离开展347天 查看详情

自上一届亚太区皮革展APLF于2019年在香港举行后,这个全球顶尖的皮革展会时隔三年后将于2022年3月30日至4月1日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回归。展会将占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1号至5号展厅;涵盖皮革、制革和时尚制造的整个供应链。

参展商和参观人士概况

展会占地约20000平米,主办方估计参展公司约有500家,而国家和地区展团数量为15个,包括巴西、埃及、法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巴基斯坦、西班牙、中国台湾、土耳其、英国和美国。

买家推广

APLF联同母公司Informa Markets在中东和北非的六个地区办事处正进行积极宣传,预计吸引约8000位业界人士出席,其中包括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埃及、埃塞俄比亚、土耳其、俄罗斯、波兰、罗马尼亚及中东的买家。因此,买家的组合将与以往在香港的有所不同,也让参展公司借此开拓非洲和中东国家市场。

为了加强展会的买家推广计划,APLF团队与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土耳其、罗马尼亚、俄罗斯、欧洲和非洲的皮革、鞋履和零售行业国家协会密切合作,以组织买家采购团前往迪拜。

现场活动

为了继续打造亚太区皮革展为一个全面的行业盛事,亚太区皮革展将集会议、研讨会和展会于一身,以下活动将于迪拜展期间举行:

3月29日下午:“疫情后皮革行业的未来趋势”

与国际皮革制造商杂志合办,主题包括以生物基化学品制革、伐林、皮革的生物降解性、皮革的形象与消费者关系、动物福利和减少皮革碳足印等。

3月31日下午:全球鞋业领袖高峰会

与World Footwear合办,主题包括数码技术如何影响鞋履的设计、制造、物流和销售;为何鞋履价格在疫情期间会上升;还有在21世纪,与所有品牌、营销和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热门话题──可持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