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阿里巴巴进口云上招商峰会免费门票

阿里巴巴进口云上招商峰会免费门票

20245 来源:去展网 2022-01-06 15:13:09
2022阿里巴巴进口云上招商峰会

2022-01-12 ~ 2022-01-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年阿里巴巴进口云上招商峰会由天猫国际、天猫超市、考拉海购、海外直购,阿里巴巴举办,本届峰会将于2022年1月12日在线上举办,预计将吸引参会人员及参展品牌达10000家。

跨境进口行业的演进不曾止步,新消费新零售进化更是突飞猛进,毫无疑问,2022业内将迎来更多的机遇与挑战。

2022年1月12-13日,由天猫国际、天猫超市、考拉海购、海外直购,阿里巴巴旗下主要涉及进口事务的相关业务部门联合举办的2022阿里巴巴进口云上招商峰会将在云上与大家见面。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2天的直播+主题展馆的形式,为海外进口品牌方、经销商、服务商、代理商、供应商等提供全链路业务合作新通路,共同解锁2022跨境进口电商新机遇。

展示内容

进口及出口产品:化妆品: 护肤品、彩妆、面膜、香水、微商名品、男士护理、孕婴童护理、化妆用具、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

食品饮料:海鲜产品、健康食品、有机食品,乳制品、休闲食品、代餐食品及酒水饮料

纺织品:男装/女装、皮衣皮草、时尚潮牌、羊绒/呢绒、内衣/童装、毛衫/针织

平台方:短视频、直播平台、社交平台、电商平台、微商平台

母婴百货:母婴用品、喂养洗护、婴幼服装、童幼用品、家纺、家具、工艺品、高档礼品,宠物用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