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显示器为什么选择上海数字标牌展会?

为什么选择上海数字标牌展会?

22830 来源:去展网 2022-01-06 16:24:21
2024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览会

2024-09-19 ~ 2024-09-21 距离开展146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数字显示技术展会由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两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02月23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4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1、把握广告标识数字化新机遇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广告标识更新换代加速,数字标识在户内外各个领域被广泛应用,不断给用户带来创新的互动及视觉体验。文商旅的升级与融合也给数字标识产业带来新机会。

2、依托长三角广告标识产业基地

华东是中高端广告标识的产业基地,汇集行业龙头企业。而上海作为数字标识市场应用最广泛的城市之一,是智慧城市,新零售的标杆地区,采购实力逐年提升。2022上海数字标牌展与上海广告标识展同期举行,打造从传统广告标识到数字标识的完整产业展示平台,满足广告标识、户外传媒、文化旅游、商业零售、品牌形象设计、城市亮化、市政建设、安防交通等领域买家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3、为海外买家与企业之间提供“一对一”商贸配对服务

在后疫情时代,闻信展览作为平台将承担起搭建线上贸易桥梁的行业责任,为累积近20年的近20万海外买家,免费提供“一对一”商贸配对服务,帮助参展企业在开展前就开始做生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