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共赴新程!2022重庆电子产业博览会小程序重磅上线

共赴新程!2022重庆电子产业博览会小程序重磅上线

8596 来源:去展网 2022-01-04 11:47:37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21即将画上圆满句号,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年。回首过去这一年,我们历经数次挑战,收获累累硕果,用心服务搭建电子技术专业交流平台,心之向往,坚定前行!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为每一位GEME伙伴送上真挚的祝福:感谢你一年的温暖相伴,祝2022顺遂美满!挥别旧章,共赴新程,以智慧和汗水,以信念与奋进,筑造未来电子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为帮助参展者、参观者更加便捷参与第四届全球电子产业及生产技术(重庆)博览会,实时掌握展会最新动态,GEME组委会特别开发了展会小程序,您想咨询了解的信息,均可线上找到答案。小程序一站式为参会者提供“观众报名、展商报名、展商详情、同期活动”等多方面服务,全面提升参与体验感。

恰逢元旦佳节,GEME 2022小程序正式上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01快捷登陆报名

进入GEME 2022官方小程序首页,点击页面中间“我要参展”、“我要参观”按钮,注册绑定个人账号,即 可快速进行报名登记。

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立即预定”或“立即报名”,获得展商二维码或观众二维码,即为报名成功。

便于展会现场入场核验,后期如想查询“展商二维码”或“观众二维码”,再次点击“立即预定”“立即报名”即可,如下图所示: 

02查看展商,互动预约

以下3种方式让你快速获取更多展商展品信息:

(1)在首页中部“推荐展商”查看部分优秀展商企业,点击跳转至该企业详情,可与企业进行互动预约参观;

(2)点击小程序首页下方按钮“展商”,即可查看展会所有展区展商;

(3)点击小程序首页下方按钮“展商”,点击页面顶部导航搜索条,即可查询你感兴趣的展商企业。

03参加同期精彩活动

点击首页顶部大会广告、下方“同期大会”按钮以及界面底部“活动”按钮均可快速进入大会同期活动页面,后续大会最新议程也可在此查看。 

04实时关注行业展会动态

进入小程序首页,点击首页广告下方“新闻动态”按钮快速进入展会最新动态,展商新闻以及行业资讯。

05现场直播,不错每一份精彩

点击页面下方图片直播“查看全部”进入展会图片页面。展会期间,将实时推送展会现场图片 ,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让您获取最新动态,轻松逛展。

GEME 2022新征程

第四届全球电子产业及生产技术(重庆)博览会全面升级,将于2022年4月26-2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4.5万平米,将汇聚600余家知名展商集中展览,吸引全国各地35000多名观众如期赴约开启盛会。 

除了电子制造企业展览外,展会同期将举办GEME 2022全球电子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第六届智能工厂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邀请行业内外众多大咖展开一场跨界思维的碰撞,共同预见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