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显示器深圳LED展会展品范围有哪些?

深圳LED展会展品范围有哪些?

11566 来源:去展网 2021-12-30 11:25:00
2025深圳国际LED展览会

2025-02-17 ~ 2025-02-19 距离开展296天 查看详情

2022年深圳LED展会LED CHINA由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02月20日举办,展会地点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0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0家。

深圳LED展会创立于2005年,被业界公认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作为英富曼集团旗下品牌,LED CHINA共享英富曼集团资源,包括英富曼在全球拥有及运营的超550个展览会数据库,40多个国家办公室的协助支持。

2022年,展会定档于2月20-22日举办,是行业开年首展,LED CHINA将与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再度联手出击,为企业抢尽行业先机。

展品范围

LED大屏显示专题展区:LED异形屏、LED广告屏、LED租赁屏、LED透明屏、LED地砖屏、LED灯带屏、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等;LED封装、LED芯片、外延片及配套材料等、LED应用的各种生产设备和测试仪等;

LED照明专题展区:LED广告光源: 灯带、模组、硬灯条、标识灯箱光源、电源等;LED景观照明:圣诞灯、装饰灯、埋地灯、庭院灯、水下灯等;LED商业照明:日光灯、球泡灯、射灯、面板灯、天花灯、筒灯、灯带等;

音视频集成专题展区:音视频系统集成、舞台系统集成、视频会议系统、安防及指挥调度系统等;影视拍摄与制作设备、集成解决方案、控制系统、软件、融媒体、广播电影电视、流媒体/存储与分布服务等;功放、调音台、效果器、音箱、话筒麦克风、VOD点播系统、公共广播及会议系统等;舞台机械设备、商业显示、智能终端、软件与发布系统、触控与智能感应、广告一体机、会议系统等;

展品应用领域:广告传媒、舞台租赁、娱乐场所、文化旅游、夜游经济、商业零售、空间设计、美陈、市政工程、数字显示、广播广电、会议多媒体、医疗、安防监控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