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是否与您相关?深圳食品展会新增这四大展区

是否与您相关?深圳食品展会新增这四大展区

12523 来源:去展网 2021-12-28 17:03:58
2024中国(深圳)食品与饮料加工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ANUFOOD China将在2022年4月20-22日举行的新一届展会中增设茶饮与授权食品专区,食品与饮料技术专区,植物基食品专区以及威士忌与烈酒专区。新展区的设立将使得ANUFOOD China服务于从前端的食品生产与包装技术一直到终端产品的全产业链。

茶饮与授权食品专区

全球权威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2020年中国新茶饮行业发展白皮书》显示,新茶饮市场规模历史增速近300%,未来尚有数百亿市场空间待渗透。

除此以外,授权食品的发展在全国范围内的发展更为火热。《2020年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显示2019年我国年度授权商品零售额达992亿元,同比增长15.9%,年度授权金为38.2亿元,其中食品饮料的比重排名第三,占比12%,是品牌授权领域的一个重要板块。

ANUFOOD China密切关注市场风向,在经由2021届展会现场何之后的观众调研的基础上,顺应市场需求,新设了茶饮与授权食品专区。

食品与饮料技术专区

源自每三年举办一次的科隆食品技术展,食品与饮料技术专区将成为国际食品与饮料生产机械类厂商开拓华南市场的理想选项,同时也是当地专注于食饮生产设备企业展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绝佳舞台。

食品与饮料技术专区的设立将ANUFOOD China服务的展品范围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向上延伸至产业链上游,为食饮品牌方和生产厂商类的展商带来更多增量价值。

植物基食品专区

对于环境的关爱以及自身健康的关注,这两大因素共同促进了近些年来植物基食品的快速发展,市场上也已经出现了一些颇具规模的植物基食品品牌。植物基食品专区的设立亦是对于华南地区这一市场趋势的回应,现已得到了部分国内外知名植物基品牌商、代理商、经销商的积极认可。

威士忌与烈酒专区

展会酒饮专区内将特设威士忌与烈酒展区,展出高端优质的此类酒饮,同时配以科普、互动性的同期活动,让意向贸易观众在现场可以深层次地体会酒饮的历史,酿造工艺及口感。

经由初步沟通,源自德国,爱尔兰,英国以及西班牙的优质威士忌与烈酒品牌表达了浓厚的参展意愿。

全面升级的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秉承一贯的行业责任,在更广阔的产业链范围内,欢迎所有食饮行业人士一起共话寰宇美食,重启活力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