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打造大湾区食饮盛宴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打造大湾区食饮盛宴

11643 来源:去展网 2021-12-28 11:45:16

新一届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定档在2022年4月20-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再度举办。

新一届展会规模将在上一届20000平米的基础上翻倍至40000平米,预计将会有800家参展商以及30000名专业观众共同出席这一华南地区的食饮行业盛会。

展会将由全球领先的科隆食品展Anuga强力推动,汇聚全球及国内中高端食品饮料产品,连接流通和餐饮两大渠道专业买家,以丰富多彩的各类会议、定制食饮品鉴、烹饪赛事和商务对接会,继续为大湾区打造颇具影响力和规模的国际性食饮行业专业展会。

与上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新增食品与饮料技术专区,专区将借助创建于1997年的科隆食品加工展Anuga FoodTec的行业资源,与大湾区内的本地需求相结合,将展会的服务领域进一步延伸至行业上游的生产及包装设备,为大湾区内不断增长的优质食饮需求提供坚实技术保证。

除了新增专区以外,展会也对犹如烈酒、咖啡茶饮、品牌授权、预制菜品、植物基食品等机遇产品予以重点推荐,让更多新兴品牌在逐渐形成的“蓝海”市场中脱颖而出。

在展会的贸易观众推广层面,除了传统的展览展示以外,展会主办方将再度携手各合作方在展会同期以及展前推广期间,重磅打造多场各类同期会议、烹饪赛事、食饮定制体验,商贸配对活动,以及和更多地方行业协会的合作,用精心打造的议题,精彩纷呈的活动,精准的贸易配对,覆盖时下食饮行业全产业链共同关注的热点,赋予到场的贸易观众更多重的观展收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