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2022年深圳保健品展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2年深圳保健品展会时间、地点、门票

10301 来源:去展网 2021-12-28 10:31:25

2022年深圳保健品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12月14日举办,展会地点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778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5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特色专区及展团

母婴专区:优选母婴、儿童健康食品及服务,展品涵盖孕婴童健康食品、奶粉、辅食、天然与有机食品、儿童膳食补充剂、母婴机构及服务等。

抗衰美容专区:汇聚抗衰老美容产品、面膜、植物精油、植物洗护、芳香疗法、中草药护肤品等行业相关热门产品、技术及原料,同时配套美容养颜、瘦身抗衰等主题论坛,全面解析时下热点话题,推荐国内外优秀美容产品及服务。

国际及品牌区:将迎来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企业携领军品牌入驻展会,众多新生力量也将首次亮相,帮助企业充分展现其品牌经营理念、拓展国内贸易渠道、树立品牌形象、洞察华南健康市场机遇等多领域纵深发展。

深圳展团:由深圳市保健协会带领各大品牌企业组团参展,以统一的形象集中展示深圳当地健康营养品企业风采及产品特色。

精彩会议活动

世界新零售领袖峰会

由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带来的世界新零售领袖峰会,将汇聚国内新零售专家、科研院士、优秀企业、行业代表、资深协会莅临出席,论坛通过主题分享,论坛讨论,现场评选等形式,努力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药食两用健康食品产品开发与生产应用关键技术创新交流会

本交流会将邀请经验丰富的药食两用健康食品产品研发、工艺创新等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就药食两用中药研发、药食同源功效成分、中药国际化、标准化、现代化等主题进行讲解,并为参会者提供关于产业发展最专业权威的问题解答与指引。

中国食药用菌产业发展大会

本大会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科技创新先行作用,汇聚食药用菌、食品加工、生物与大健康领域的院士、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分享最新研究开发成果,探讨业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全国食药用菌种业和大健康产业提供新的发展视角。

广东省食品学会学术年会

论坛结合健康原料、食品配料等健康食品的创新与发展现状,将邀请各大院校教授、专业机构领导等发表主题演讲,从不同视角探讨特医食品加工技术与产品设计、机功能食品等热门话题,现场将聚集科研院所、食品企业参会嘉宾。

连锁商超、连锁药店配对会

为更好地协助优秀参展企业拓展商超销售渠道、同时也为商超连锁企业提供多类型产品选择、降低采购成本,主办方特别邀请华南多家知名连锁渠道和诸多参展企业进行商贸洽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