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配料第十七届广州调味品展会圆满落幕

第十七届广州调味品展会圆满落幕

20168 来源:去展网 2021-12-27 15:00:28
2024中国(广州)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

2024-11-16 ~ 2024-11-18 距离开展204天 查看详情

2021年12月9-11日,历时三天,调味品界行业盛会——2021广州调味品展会CFE已于广交会展馆圆满闭幕。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张汉泉,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白燕,中国酒店用品协会秘书长彭美英,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国强,河南遂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红新及各赞助单位、地方政府、地方协会、大专院校暨科研院所等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品牌企业的展位。

本届展会得到了众多单位的大力支持。江苏恒顺、上海太太乐、李锦记、海天味业、广东美味鲜、四川天味、安琪酵母、广州致美斋、天津利民、王致和、六必居、加加食品、上海味好美、王守义十三香、水塔醋业、紫林醋业、东莞永益、北京百越达商贸、山东星美包装机械等数百家展商同台亮相,竞相争辉。

2021调味品行业C100领袖峰会

为分享创新的现世意义与实践成果,模拟产业生态布局的宏观构想,发出产业可续发展的共建者心声,大会邀请了政策举措制定者、产业全链掌门人、新锐行业变革者、行业知名渠道商、科研院所专家学者、跨界典范经营人士等出席并分享交流,打造了年终的思想盛宴!

2021中国调味品行业资源发布大会

活动邀请了全球领先的行业数据公司、品牌策划公司、生产企业、原材料企业、机械设备、科研院所和高新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在内的十余位重磅嘉宾,从数据报告、企业战略、技术创新、风味研发、智能机械五大方面分享行业未来方向、创新理念和创新产品等内容。大会期间还发布了《2021调味品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白皮书》,帮助调味品人加深对行业发展趋势的了解,从而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发展。

“复合有料 投资有道”高峰论坛

召开“复合有料 投资有道“论坛,为行业企业与资本提供有效的信息与务实的对接。

第十七届广州调味品展会CFE已经落下帷幕,期待明年再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