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深圳电子电路展会再度推迟举办

深圳电子电路展会再度推迟举办

9168 来源:去展网 2021-12-27 16:08:27
2024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

2024-12-04 ~ 2024-12-06 距离开展224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们:

鉴于深圳市宝安区的商贸展会至今仍未恢复,组委会再次在没有其它选择下,只能将原定于2022年1月5-7日举办的深圳电子电路展会延期至2022年4月7-9日。展会延期后,继续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馆将调整为9-12号馆。

对于展会延期造成的诸多不便,主办方深表歉意。同时感谢各参展企业、行业协会以及观众对展会的大力支持与信任!恳请各参展企业做好相应调整安排。组委会将继续竭尽全力为展会做好准备,与参展商保持紧密沟通联系。

再次感谢各位的理解和体谅,组委会将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展会服务。同时将融合线上及线下模式,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商贸平台,线上展会继续是实体展会之前、期间和之后的亮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