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2022上海清洁用品展会亮点提前揭晓

2022上海清洁用品展会亮点提前揭晓

9322 来源:去展网 2021-12-27 11:08:16
2025上海国际清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41天 查看详情

上海清洁用品展会CCE将于2022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开展,并依托母展Hotel&Shop Plus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强大资源,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的行业影响力,通过酒店文化周、中国购物中心高峰发展论坛等多场精彩活动,让CCE 2022在深耕物业、保洁等清洁行业买家资源的同时,得以有效拓展地产、酒店和商业空间等清洁领域终端买家资源,为专业观众提供实际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及行业前沿的技术资讯。

升级展品类别,汇聚精品展商

CCE 2022展出面积将达40000平米,预计吸引近13万人次专业买家莅临参观,再度升级展品类别,在原清洁设备及配件、清洁工具及清洁剂、卫生间用品、空气净化及防疫、楼宇设施维护及管理、智能清洁系统、洗涤设备及用品、环卫设施及用品的八大品类之上,新增智慧清洁&环卫展区,打通清洁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助力清洁行业加速变革。

部分参展商

开拓国际市场,打造特色展区

在国家提倡“双循环”大格局之下,2021年博华展览与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CCE 2022继续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为引进更多海外品牌资源入驻, ISSA与CCE联合打造ISSA Pavilion品牌特色展区,将汇集国内外清洁行业内优秀企业和品牌,并特设ISSA国际品牌沙龙专区,以品牌展示+论坛分享的形式向专业观众展示行业内国际前沿的技术和产品。

特设物管专区,贯穿全产业链

CCE 2022针对清洁企业无法精准掌握终端用户需求的痛点,特别打造建筑楼宇物业管理汇专区,现场整合商业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购物中心业主方、物业管理公司、商业楼宇设备品牌方等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资源,涵盖上海国际物业高峰论坛,并设立物业管理特别展区,将活动与展示相互融合,共同搭建业主方、物业与清洁行业上下游的一站式沟通交流平台。

诚邀大咖莅临,共襄清洁盛会

CCE 2022展会现场将举办数10+场行业高峰论坛,涵盖清洁、防疫、洗涤、空净、空调等方面,包括清洗保洁发展论坛、空气净化论坛等,诚邀众多大咖莅临现场,分享清洁行业的最新标准、最新技术以及优良的商业环境、市场格局等,继续推动清洁行业的创新发展。

上海清洁用品展会CCE将全方位多角呈现出清洁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的最新技术与最新面貌,为清洁行业人士提供优质的商业合作洽谈环境的同时,助力清洁行业的创新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