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2022年上海纺织机械展会:行业地位无可替代

2022年上海纺织机械展会:行业地位无可替代

17726 来源:去展网 2021-12-23 15:02:15
2024中国(上海)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4-10-14 ~ 2024-10-18 距离开展199天 查看详情

中国上海纺织机械展会CITME从2008年举办至今,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极大的行业影响力。历经十余年的打磨,两年一届的CITME早已成为业界企业的聚会平台。此外,它更是纺机企业向全球展示创新成果和技术实力的重要平台。

行业地位无可替代

据有关数据显示,中国纺织机械展自举办以来,无论是参展企业数量还是展出规模等方面始终保持着增速发展的状态。到疫情前的2018年展会时,参展企业数量创展会历史新高,来自全球28个国家的1733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到了18万平米。即便是受疫情影响的CITME 2020,展出规模仍达到了16万平米,展出产品、技术广受关注,彰显展会行业影响力和价值。

凝聚技术引领力量

历届展会,我们都能看到很多中国纺机企业借助CITME平台推出全球首发产品技术,从经纬股份的棉纺全流程数字化、智能化装备技术,到北自科技与众多化纤巨头协作实现的化纤自动化生产,再到远信工业Y9000型双层热风拉幅定形机,常州宏大集团Hawk Vision®柔性智能整纬机,以及青岛环球HCP2025智能粗纱机和自动化包装系统等等,中国纺机业在各个工艺环节都表现出了自己的创新活力。

国际市场认可度

立足全球最大的纺织市场,中国纺机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意愿也更加强烈,因为他们十分清楚,中国纺机业的每一次创新均源于需求端的带动,他们自信这样的创新更符合中国纺企的创新需求;与此同时,中国纺织业作为全球众多新兴纺织市场的导航者,被中国市场认可的装备技术已被验证得到了包括印度、巴基斯坦、越南等越来越多新兴纺织市场的认可。

2022中国上海纺织机械展会CITME确定于2022年11月20-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目前招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