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饮料加工2022慕尼黑饮料加工展准备工作平稳进行中

2022慕尼黑饮料加工展准备工作平稳进行中

19981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1-12-22 10:30:20
2025德国慕尼黑啤酒及饮料加工展览会

2025-09-15 ~ 2025-09-19 距离开展514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饮料行业的重要盛会,慕尼黑饮料加工展drinktec将于2022年9月12-1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来自德国及世界各地的参展商的强劲需求再次印证了drinktec获得了很高的认可度。“90%的展位面积被预订一空,这表明了对参展商而言,面对面的交流与相聚仍然非常重要。”drinktec项目总监Petra Westphal表示。

无论是从展商还是观众方面来看,可以预见到,2022年的展览会面积将至少与上届持平。“世界各地的饮料生产商都需要与参展商对话以获取灵感。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流行期间,各个市场都能得到充足、快速和经济的供应显得尤为重要。为此,大家都需要掌握正确的技术。”德国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协会CEO Richard Clemens强调道。

对于主办方而言,让现有的数字工具继续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多方位服务亦十分重要。drinktec的参展商可以在线上“解决方案目录”里的独立话题区中标出自己的专长领域,这对企业的筹展工作会大有裨益。因为从2021年底开始,“解决方案目录”的在线搜索功能就可以开放供观众使用。观众也可以通过移动设备端查看“创新指南”里与自己应用领域相关的产品信息。

为了让自己的工厂能适应未来的挑战,专业观众来到drinktec展会以全面了解有关饮料及液体食品生产、罐装、包装的相关机械及工艺技术解决方案。所有业内相关人士都将齐聚drinktec 2022,展开面对面的讨论。

drinktec 2022聚焦几大核心主题,展示未来几年内极具潜力的投资决策方向,包括可持续生产和包装、消费者观念和产品设计、水和水处理以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数字化转型。

“很高兴慕尼黑饮料加工展将再次为所有行业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把行业的重要讯息传递给大家。当然,我们会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及防疫要求,为参与者提供全面的安全卫生保护。”drinktec项目总监Petra Westphal总结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