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深圳乐器展会有哪些亮点?

深圳乐器展会有哪些亮点?

17561 来源:去展网 2021-12-16 15:04:26

2022年深圳乐器展会MUSIC SHENZHEN由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音教联盟、深圳华世乐器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3月31日举办,展会地点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5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涵盖行业全貌饕餮盛宴

展商舞台

为参展商搭建专属舞台,提供新闻发布会、新品发布会、产品演示、艺人演出等场地服务,全方位的满足品牌商宣传需求。

新教育、智慧乐展

除了传统乐器展览外,深圳乐器展结合深圳特色提出新教育智慧乐展概念,以智能、5G、AI技术等前沿科技赋能乐器产业,展望未来发展。

同期举办第四届深圳乐器文化节

上百场围绕音乐相关的活动,覆盖深圳全区域、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市民朋友喜爱的大型公益性活动,影响人群1000万。

深入长期合作

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做为深圳乐器展的主办方之一,致力于打造深圳乐器行业全链整合服务平台。 秉着务实的精神,与企业在展会外,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网红打卡、新媒体传播、乐器购物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