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为什么参展深圳船艇展会GBIBS?

为什么参展深圳船艇展会GBIBS?

13414 来源:去展网 2021-12-16 10:31:48

2022年深圳船艇展会GBIBS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12月14日举办,展会地点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30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3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0家。

为何参展?

1. 政策+市场,助推游艇业发展

多项国家文件提出深圳将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同时,在深圳、香港“双城三圈”的空间结构影响下,港深互补优势的融合发展,助推游艇产业及相关产业链互融,加快推动生活方式、户外休闲旅游等服务消费产业高质量发展。此外,作为经济密度互动最强的地区,港深都市圈2021年GDP总额预计超5万亿,是该地区消费水平强有力的支撑。

2. 产业集群激活制造产业链

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内游艇市场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码头建设和游艇保有量位居国内前列。大湾区和全球游艇供应链厂商的助力与集聚,将为地区游艇制造业的升级助力,共同建设游艇及相关优质产业的融合发展,建立与生活方式、健康、旅游等服务消费产业更加紧密的合作。

3. 全球优质资源共享

英富曼集团旗下拥有劳德代尔堡游艇展、迈阿密游艇展、摩纳哥游艇展、圣彼得堡船艇展、棕榈滩游艇展及阳光海岸游艇展,深圳船艇展将共享全球优质资源。

4. 深度互联,网络资源

依托博华联展带来的优质观众群,GBIBS将共享系列同期展会的参展企业及中高端商务观众数据,为展商带来新的专业买家群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