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首届东盟婴童用品展K+J ASEAN推迟至2023年亮相

首届东盟婴童用品展K+J ASEAN推迟至2023年亮相

13150 来源:科隆展览 2021-12-16 11:31:56
2024德国科隆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30天 查看详情

K+J ASEAN东盟婴童用品展是科隆婴童用品展的首个卫星展会,将于2023年4月5日至8日举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该展会落地泰国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反响。

尽管泰国向接种疫苗的旅行者重新开放边境,并且泰国和周边东盟国家的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但旅行限制仍然对一些国际观众和参展商构成挑战。科隆展览不希望东盟婴童用品展的首次亮相受到影响。

在深入分析泰国和世界各地的情况后,并与泰国政府、主要利益相关者和合作伙伴密切协商,主办方决定将第一届K+J ASEAN推迟到2023年4月5日至8日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举行。

“尽管我们非常希望能在2022年将该展会付诸实施,但目前的形势迫使我们重新考虑展会首次亮相的时间。对于一些国际观众来说,顺利参与展会的难度已经影响了展会成功举办的程度。因此,我们决定将展会推迟到2023年。”科隆展览新加坡公司董事总经理库柏表示。

库柏补充道:“有了新的展期,我们相信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和新常态的恢复,该行业将做出更好的准备并参与其中。与此同时,我们将致力于让您与会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泰国和东盟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