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第七届法兰克福增材制造展Formnext圆满落幕

第七届法兰克福增材制造展Formnext圆满落幕

11566 来源:去展网 2021-12-09 16:10:26
2024德国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2 距离开展234天 查看详情

第七届法兰克福3D打印展Formnext于11月16至19日在法兰克福市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去年Formnext以线上展会形式举办,而本届展会重返线下模式,整个增材制造业内人员也为之欣喜。Formnext 2021延续其作为世界领军增材制造和现代工业生产展览会的地位,此次带来了整个流程链中的创新应用及新品全球首发,展商集中展示了面向未来市场的前沿产品,包括批量生产、整个安全生产链、高效节能和可持续性等紧缺性产品及解决方案。

Formnext 2021覆盖了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三个展馆,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及地区600多家参展企业,迎接了来自76个国家及地区17859专业观众,展览面积达30000平米,整体规模相当可观。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法兰克福展览中心成为了全球增材制造及现代工业生产的创新基地。

Formnext 2021严格遵循德国防疫最高规格政策举办,只有接种过疫苗或者从COVID-19中康复的人士才能够参与展会,这一举措最大限度的确保了与会者的健康安全。

与会者数量远超预期

展会主办方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Formnext品牌展会副总裁沙萨‧温士拿表示:“在经历去年疫情的影响后,今年参展商及观众的数量都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对于一个高度创新的行业来说,企业需要一个优质的平台,与投资商、合作伙伴以至客户及时分享与交流不断革新的技术,Formnext能够满足人们对于面对面技术交流的渴望。”

ASTM标准论坛成功举办

Formnext展会前一天,120多名业内专家出席了由美国商业服务局、国际标准化组织及Formnext主办方联合举办的首届ASTM标准论坛,并成功体现了跨大西洋协作建立联合标准的重要性,该论坛将于2022年再度而归。

线上展会如火如荼持续推进

对于受疫情旅行限制政策影响而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Formnext于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推出Digital Days,提供了线上了解创新发展及未来发展趋势的机会。Formnext的参展商都认为Digital Days的线上服务能够帮助企业更广泛的拓展商务网络。

除了专业的商贸配对和获得增材制造领域供应商名录外,世界各地的线上与会者还可体验一系列配套线上服务,包括主题演讲、小组讨论和采访等。

下一届法兰克福3D打印展Formnext将于2022年11月15至18日再度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