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2021台湾渔业展落幕,线上展持续至12月底

2021台湾渔业展落幕,线上展持续至12月底

14437 来源:去展网 2021-12-09 11:08:52
2021中国台湾渔业展览会TIFSS

2021-12-02 ~ 2021-12-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1年台湾渔业展展现渔业的趋势与科技,并融入海洋环保与渔业永续的议题,在参展商和参观者的踊跃参与下,为期三天的实体展览于12月4日圆满闭幕。贸协表示,实体展参展商来自中国台湾、印尼、马来西亚、中国大陆等,展示智慧渔捞、科技水产养殖、永续海洋水产、作业人员配件,三天展期逾6000人观展;线上展则将持续至12月31日。

今年首次参展的思锐科技展示最新AIoT及AR技术的专利智慧眼镜,协助养殖户即时掌握鱼塭状况,该厂商表示来访人潮及询问度均超出预期。同为首次参展的德胜光电则展出专利的UCV LED紫外线消毒技术,可迅速消毒水体或物体表面,并运用于水产养殖及疫情防治等领域。

此外,正达企业今年展出铝金游艇,与传统玻璃纤维游艇相比,质量轻且耗油低,现已成为欧美市场的主流,厂商回馈表示此次虽受疫情影响,整体询问度仍高于预期。而马来西亚友谊及贸易中心透过展览推广渔产制品,亦提到已有代理商洽询将产品代理至北美地区。青岛海兴智能公司则展出智慧养殖软硬体解决方案,展出期间买主询问不断。

展览期间配套活动丰富,如国际媒合洽谈会,为参展商与受疫情影响无法来台的国外买主搭建媒合平台,并藉由贸协驻外单位的推广,共吸引来自越南、俄罗斯及日本等11国买主参加。同时,舞台区举办逾30场次创新产品发表会,由参展商接力展示最新产品及设计理念,是展览热门活动之一。水产养殖国际论坛则邀请各界专家分享智慧养殖及绿能、水域保护的最新技术和科研成果,吸引逾700人参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