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四川文旅会观众预登记全新上线,邀您共赴盛宴!

四川文旅会观众预登记全新上线,邀您共赴盛宴!

9828 来源:去展网 2021-12-07 10:56:42
2024中国(成都)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

2024-06-20 ~ 2024-06-22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第五届成都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将在明年4月如约而至!25000平米展出面积,300+家展商数量,30000+人次参观观众,10+现场活动......引领行业风向顺势而上!

目前展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中,为方便观众参观,本届展会将延续线上登记制,现预登记已全面启动,简单几步搞定轻松入场,提前预登记还能锁定惊喜福利礼包。

部分展会亮点介绍

本届博览会将以景区、乐园、特色小镇、度假区等旅游目的地为中心,以景区装备、无动力设施、户外露营装备为特色,辅以非遗文创商品;提供行业全产业链领先产品,技术及服务,以场景化,体验式方式革新传统展会理念,为参展商全面激活展示渠道,为房开企业、规划运营投资商、项目开发商等相关行业机构提供优质贸易采购平台,助力文旅行业全方位升级及有序发展!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1、峰会论坛

从行业形态,到分解产业链上下游市场潜力,从运营规划打造的最终呈现,到招商引资及项目推广的分析。现场高峰论坛,覆盖政府政策解读,高密运营干货内容输出、热点文旅新业态风向等多维度主题,力邀主管部门领导和知名行业大咖 ,以优秀项目案例分享、品牌整合、跨界营销等模式,探索行业发展新方向,同时探讨及展示在各细分领域最前沿的运营技术和解决方案,满足文旅行业对产品创新+人流导向的双重需求,并实现细分客户需求的快速对接。

2、商贸活动区

主办方还将特别组织商贸对接会,供有意合作企业双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力求实现最实效的资源无缝对接。需求方与供给方的双管齐下,助推上下游对接真正落地开花。

这里有自带项目的业主,行业引流规划设计,综合业务的运营商,资源丰富的经销商,还有线上线下高效资源!无限商机联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