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北京体育用品展ISPO BEIJING 2021重磅回归!

北京体育用品展ISPO BEIJING 2021重磅回归!

7639 来源:去展网 2021-11-30 10:05:23
2024北京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1-12 ~ 2024-01-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1年12月28-30日(星期二至星期四)

国家会议中心(北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50000平米展示面积,超过800个参展品牌,40000名专业观众。

回归:市场增长曲线!

冬季运动:赛会前全球冬季运动品牌盛大展出

户外运动:走过疫情的革新,我们户外人有可能真的翻过这个漫长低谷了

运动训练:社群界限已经打破,未来是广阔天地

运动科技与新材料:研发,研发,研发!加速进入新锐百花齐放时期

回归:国家会议中心全馆!

回归:新老玩家的聚会!

参展商们将和ISPO一起,敞开心扉,邀请并欢迎全球玩家看新品、交流经历、经验、技术、文化、感悟,分享商业和户外人生。

用户、渠道与研发者热切交流的盛会,将会是后疫情时期可贵的行业和文化发展孵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