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纱线辅料深圳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Yarnexpo

深圳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Yarnexpo

14250 来源:去展网 2021-11-26 10:32:54
2024深圳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67天 查看详情

2021年深圳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Yarnexpo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举办,一年两届,本届展会将在2021年12月08日举办,展会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宝安区,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6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17185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93家。

深圳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Yarnexpo(深圳纺织展,中国国际纺织展,国际纺织展,深圳辅料纱线展,yarn expo)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全品类纤维纱线一站式采购平台,展览会展览面积预计达到26,000平方米,海内外参展商总数500余家,将多角度全景呈现纺织上游产品链的风采。

展品范围

纤维类: 天然纤维、棉、毛、丝麻及苎麻、人造纤维、再生纤维及合成纤维

纱线类: 天然及混纺纱线 、棉、毛、丝麻及苎麻、人造及混纺纱线、再生纤维及合成纤维、弹力纱线、花式纱线、特种纱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