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ICEE

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ICEE

11929 来源:去展网 2021-11-26 10:08:24
2023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

2023-06-27 ~ 2023-06-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1年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ICEE由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香港粤展集团举办,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1年12月02日举办,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5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396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ICEE(广州电商展,广州跨境电商展,ICEE),同期举办ICEF中国国际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是国内首个以跨境电商为题材的全品类专业电商展。五载深耕,ICEE坚持自主市场化运作,紧跟国家政策趋势不断创新思路,布局海外市场成立CICEA中国国际跨境电商行业联盟,并且在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越南、新西兰等国家建立联盟海外联络点,打通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壁垒,引进优质进口商品进入国内,协助国内出口企业跨境出海。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ICEE(广州电商展,广州跨境电商展,ICEE)成功举办以来,保持场均2-3个参展品类的题材创新,共接待国内外参展商2100余家,专业采购商20万参观人次,参展企业纵跨23个行业选品和服务机构,奠定了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ICEE(广州电商展,广州跨境电商展,ICEE)行业先行者的优势地位。

展品范围

平台: 电商综合平台、垂直平台 、商场

供应商: 优质产品供应商、经销商等

应用: 电商相关服务、技术解决和服务、数据应用,物流与仓储,支付与金融

周边: 电商园区、人才与培训、知识产权、法律、媒体等领域企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