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深圳电池技术展览会IBTE

深圳电池技术展览会IBTE

26493 来源:去展网 2021-11-25 16:55:29
2024深圳国际锂电池技术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7 距离开展194天 查看详情

2021年深圳电池技术展览会_IBTE由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先进氢能与燃料电池联盟举办,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将2021年12月01日举办,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福田区,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近几年,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取得爆发性增长。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受政策扶持,2016新能源汽车产销超过50万辆,2017根据商务部统计有望突破70万辆,受益于电动汽车爆发式发展,动力类电池需求增长速度远超过3C数码类和储能类电池,未来市场空间巨大。预计2017年国内动力电池整体产能将达228GWh。 从国内锂电池应用领域看,动力锂电、储能锂电以及3C锂电等产业快速发展已成为驱动锂离子电池产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且动力和储能领域对锂电池的需求增速在不断加快。 据统计预测2017年全球锂电池电芯市场规模将达到2567亿元人民币,产值同比2016增长为19%,增长主要受益于全球电动车的产销量增长,预计2020年中国动力锂电池产业规模有望突破1600亿元,从中可以看到,中国锂电市场已经提前步入动力电池驱动时代。其中圆柱、软包、方形备受关注。

锂电发展看中国,中国锂电看深圳,IBTE开启中国最大锂电产学研商贸为一体交流平台!为推动中国锂电健康快速发展,2018第二届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展览会总规模超过3万平米,超过500家展商齐聚,超过3万名观众,影响力辐射全中国,贸易服务影响全世界,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和专业性锂电池技术展览会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国际电池领域年度盛会,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IBTE深圳电池技术展对中国电池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已成为业内交流,学习,采购不可或缺的平台,主办方以‘’新技术、新应用、新发展‘’为主题,积极筹备2021深圳电池技术展,帮助企业寻找新商机、同时展会将以展带会积极举办电池产业链高峰论坛,推动企业交流合作发展。

电池发展看中国,中国电池看深圳,2021第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总规模预计5万平米,展商预计拟邀800家,观众预计拟邀3万人次。

展品范围

锂电池: 锂离子电池、聚合物锂电池、动力锂电池、超级电容、钛酸锂、储能电池、锂一次电池

电芯: 方形电芯、圆柱电芯、聚合物电芯、三元材料、磷酸铁锂、其它

锂电材料: 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电解液、电解质、隔离膜、石墨烯、电极箔绝缘管、活性炭、离子水溶液、吸氢合金、密封胶、胶粘剂、铝塑膜、钢壳、铝壳、其它相关材料

检测设备: 流量计、充放电测试设备、绝缘测试器、寿命测试机、阻抗测试机、内部电阻测试器、其它测试、验证、分析设备

锂电池设备: 电极制造设备、粉碎机、搅拌混合机、涂布设备、干燥机、卷压机、切片裁切设备、冲压机、电极组装设备、电极板卷取机、电极堆栈设备、电解液注入设备、封装设备、雷射焊接机、电池组装设备、充电设备、贴标机、电池锌筒、钢壳冲床设备、其它相关设备

相关设备: 干燥室、湿度调整器、充电器、保护IC、电池盒、直流交流转换器、变压器、断路器、其它

其他: 锂电池环保设备、回收处理技术、检测中心、认证机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