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东京家具展AFF 2021实况报道:开展首日观众络绎不绝

东京家具展AFF 2021实况报道:开展首日观众络绎不绝

14778 来源:去展网 2021-11-19 15:14:08
2024日本东京家具展览会

2024-11-20 ~ 2024-11-22 距离开展209天 查看详情

2021年11月17日,第6届日本家具展Asia Furnishing Fair2021在东京拉开帷幕。

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西展示栋2厅,一开馆便迎来了络绎不绝的观众,各参展企业的展位上商务洽谈不断,场面火热。

今年的主题展区除了人气火爆的宠物家居展“PetSalone”外,还首次举办了展示家具行业SDGs应对措施的主题展“为了地球和孩子们的未来”,引发众多关注。

开展首日与联合举办展“Japan Home & Building Show”的合计专业观众登记人数达3347人(人数值,非人次)。上届展会首日的专业观众数为2655人。

主办方及全体参展企业向所有亲临展会的各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期待与更多的观众见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