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俄罗斯冶金展Metal-Expo:三天展期,人潮热络

俄罗斯冶金展Metal-Expo:三天展期,人潮热络

14767 来源:去展网 2021-11-18 10:24:24
2024俄罗斯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10-29 ~ 2024-11-01 距离开展214天 查看详情

第27届俄罗斯冶金展Metal-Expo 2021于11月11-13日在俄罗斯莫斯科Expocentre Fairgrounds举办。超过450家钢铁企业参展,约3000名钢铁行业专业人士到场参观,超过17000名观众前来参观。

领先的钢铁公司有一个绝佳的机会在Metal-Expo平台上与合作伙伴会面。尽管有COVID-19疫情的限制,包括必须使用二维码才能进入场馆,但大多数参展商都指出了展览是专业性和高质量活动。钢铁生产商和最终用户利用这个机会面对面交流,分享最佳实践,并了解展台上展示的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在11月11-13日的三天中,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俄罗斯各地区的钢铁生产商和终端用户商讨合作方式,总结中期成果,制定近期计划,并签署2022年的合作合同。MMK总经理P.Shilyaev在Metal-Expo 2021期间与一家汽车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与Danieli签署了谅解备忘录。TMK和IRE-Plus签署了一项联合开发和实施激光技术的计划,用于在TMK工厂制造管状产品,TMK区域销售总监E. Kravchenko表示:“Metal-Expo对TMK的业务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展会上总结成果,制定明年的合作计划。”

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钢铁工业协调委员会会议、腐蚀防护研讨会、钢铁工业数字化圆桌会议、钢结构发展协会会议、绿色冶金和钢铁会议,以及与该行业相关的更多活动与Metal-Expo 2021同期举行。

钢铁行业专业人士在Metal-Expo 2021平台举办的会议、研讨会和圆桌会议上讨论钢铁、建筑、交通等行业最紧迫的问题,与合作伙伴和分销商会面,分享最佳实践,并签署合作协议。Metal-Expo组委会主席A. Romanov总结道:“2021年俄罗斯和全球钢铁市场波动剧烈,钢铁行业正在发生巨大变化。在这种情况下,与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会面以获得最佳协同效应非常重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