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建筑设备相关人员齐聚一地,第11届韩国工程机械展成功举行

建筑设备相关人员齐聚一地,第11届韩国工程机械展成功举行

14833 来源:去展网 2021-11-16 11:53:23
2024韩国首尔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4-10-24 ~ 2024-10-27 距离开展209天 查看详情

第11届韩国工程机械展CONEX KOREA 2021是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指导、韩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韩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展览盛会。

本次展览是韩国举办的相关展览中规模最大的一次。这也是“With Corona”共存政策实施后举办的首个B2B展会。展会现场有来自14个国家的186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土方、道路、打捞等建筑和物流机械领域的整车、附件和零部件、矿物材料等。

在展览期间,每天都会举行户外演示,展示附件工作和表演。室外展厅将举行混凝土、石块、原木等建筑材料的施工演示,以及安装在3.5吨、6吨、14吨挖掘机上的各种附件。演示项目包括倾斜旋转器、旋转连杆和其他附件,大韩重工、JK、Encon和Tilt Pro参与其中。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各种研讨会和会议。基于CATIA的3D概念建模大赛于展会首日举行,为期4天的室内展厅抽奖活动提供挖掘机、叉车、回转连杆、液压破碎机、零件兑换券、射击用无人机等作为奖品。11日至12日,在线视频输出大会在展厅会议室召开。共有100家参展企业和海外采购商参与,并在展厅内进行一对一的视讯洽谈。

此外,作为专题活动,韩国工程机械展还准备了线上展厅、智能工程机械专场、矿物材料专场,让展会更加丰富多彩。特别是本次展会以“基础设施产业展”为主题,同期举办了混凝土博览会、道路交通博览会、交通安全博览会,有望通过行业交流产生业务协同效应。

展览秘书处的一位官员总结道:“这是实施With Corona后举办的第一个建筑设备相关展览,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政府的防疫指导下安全地举办了CONEX KOREA 2021。我们认为这是工程机械相关人士可以享受的重大事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